【快速車充開箱!SEIDIO QC3.0 鋅合金車充快充!不會生鏽】

有沒有發生開車手機突然沒電、或是開車出門踏青忘記帶行動電源,無法拍照,網美網帥當不了的窘困狀況?
現在SEIDIO 有推出QC3.0 快速車充,只要將快速充電器插入車上點菸器孔即可充電!
 
不僅輕巧好攜帶,這個產品安裝拆卸也超簡單!放入點煙孔,以不刺眼的藍色燈亮起就表示正常運作中,可以充電囉(正、反角度都可以放,是不是超方便?)

 

車用手機配件-快速車充/支援Android3.0快充功能/支援apple手機
 
如果Android安卓手機系統與充電線材都有支援QC3.0 快充功能,只要將充電線插入QC3.0即會啟動手機快充功能,在最佳化的情況下,於28分鐘內即能達到68%的充電量!
讓我們用U11手機測試充電狀況↓↓↓電流衝、衝、衝
U11手機快充充電
 
但不是只有安卓可以使用,APPLE 系統也可以正常充電! (只是快充功能無法被啟動而已)
apple車用充電也可以使用

開車出門遇到iPad沒電也可以使用,小朋友就不用吵著看不到巧虎囉。

【車充快充安全,QC3.0車充基本功能一定要有防護機制】

而出外充電總是要兼顧安全,所以當電流過充時,車充會啟動防護機制並有過熱防護,以避免充電設備受損
當然時時注意充電狀況也很重要喔。
 
而整體造型到底有多輕巧呢?
我們請出早餐店奶茶杯比一下….此車充部分材質由鋅合金製成,耐用又不會生鏽!
 QC3.0快速車充超輕巧-SEIDIO產品
有品牌的3.0車充不多,SEIDIO 此款售價 $499 算是中低價位,真的很值得安裝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!
非人為使用情況下有任何問題,一年內都可以保固。
 QC3.0快速車充

【以下提供QC3.0快速車充產品資訊】

 QC3.0車用充電器 規格與特色:
◎ QC3.0 輸出: 5V/3A; 9V/2A; 12V/1.5A (一個端口) / SmartIQ 輸出: 5V/2A (MAX)  (兩個端口)
  1.適用於12V-24V車用點菸器
  2.QC3.0快充可快速為支援此功能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安全充電
  3.QC3.0快充在最佳化的情況下,於28分鐘內即能達到68%的充電量
(無支援QC3.0電子設備也可使用QC3.0端口充電,但請留意快速充電功能不會被啟用)

 

其他開箱文產品推薦:

Htc U11 防摔手機殼6大特色推薦│小編開箱

極簡皮革EXECUTIVE手機保護殼iPhoneX 款開箱

iPhone X四角氣墊輕透保護殼開箱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idi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