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ce5a605c1157b60.jpeg

 

最近吹起另類的遊戲...【旅行青蛙】

 

原本小編我呢一開始不以為意

但是沒想到身邊的朋友總是常討論著

最後小編也潦了下去玩~哈哈

其實這個遊戲非常簡單

相信大家各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

 

 

【旅行中不能忘記Seidio手機防摔殼】

 

 

說到旅行

千萬別忘記Seidio的手機保護殼/防摔手機殼或是Seidio 其他配件!

S__12353538.jpg

怎麼說呢?

 

旅行的方式百百種

開車旅行、住間喜歡的民宿或飯店等等

當你在旅行中所用得到的

Seidio都能提供給您

 

1. Seidio軍規級手機防摔殼/素色款/迷彩聯名款購買請點我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2. Seidio都會時尚雙色手機保護殼購買請點我

 

undefined

 

這兩款背面有支架,可以看影片、閱讀都是很好的幫手

用來追劇簡直是神器阿!

 

開車時,要查路況或是手機臨時沒電,Seidio也有相關的商品喔~!

 

1. Seidio 吸盤式磁吸手機座架購買請點我

undefined

 

2. Seidio QC3.0車用充電器購買請點我

undefined

 

小編勉勉強強的推銷,不夠詳細還請多包涵

若想要更了解Seidio Taiwan 專業防摔手機殼

可以直接到官網看看喔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

 

小編要跟青蛙去旅行囉~~

 

其他趣味文章推薦:

為什麼iPhoneX 不耐摔原因這裡看

什麼是Kryptek軍風迷彩?由來這裡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idi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