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XR 本周五上市,手機殼配件也都已經提前登場了!

其實若確定要購買iPhone XR ,手機殼等配件也都可以開始尋覓囉

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款iPhoneXR手機殼設計:

 

 

1. iPhoneXR 的 防摔手機殼

市面防摔手機殼很多款,大家可以留意每個防摔殼的防摔特點。

例如:像seidio的四角防摔手機殼,著重的防摔特點就是四角設計

挖空的氣墊感,增加彈力防護。也可以當吊飾孔和吊繩孔使用。

非常便利。

iPhone XR 軍規級四角防摔手機殼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detail368

CST7IPH9-MBK_01.jpg

0927crack-ixsmax-2-2.jpg

 

 

2. iPhone XR支架型手機殼-都會辦公的小幫手

多頻時代來臨,相信大家都會需要有立架可以撐起iPad 或是手機

邊看電視的同時邊滑東滑西。這也造成指環扣等多款手機小配件立架大賣。

但是有些手機殼早就有這樣的設計囉,而且還可以收納支架隨身帶著走。

SEIDIO SURFACE 都會時尚雙層手機殼就是這樣的設計。

iPhoneXR 雙層支架手機殼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detail364

CSR7IPH9K-DRK_09.jpg

可以看到灰色印上SEIDIO LOGO的支架可以收納,讓手機安穩平放。

也不會因為指環扣等小配件而造成手機殼外觀的損壞。

XR-SURFACE-7.jpg

XR-SURFACE-4.jpg

 

 

3. 手機殼也有能當卡片夾? 可置放卡片手機殼連同手機一起隨身帶著走

現在手機殼功能多樣,可以依每個人的需求置換手機殼或是尋找適合自己的手機殼設計。

像SEIDIO 這款極簡皮革款,不只是高質感的仿皮革設計,它同時擁有卡片插槽。

輕薄又可以置放您的悠遊卡或信用卡,真的很方便。

如果跟男友吵架只要帶著手機、信用卡和這款手機殼甩門外出,整個好像就很帥氣呢!(咦!?大誤)

iPhoneXR 極簡皮革手機殼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detail366

CSP2IPH9-BK_06.jpg

XR-Executive-4.jpg

 

 

4. 透明殼熱門當道,百百種透明殼。選有品牌的至少有保障!

市面透明殼好多款,究竟選哪款成為現代人在挑殼時的困擾

特別是有選擇困難症的,可能會猶豫考慮很久。

在這邊建議若有預算限制當然是以預算為考量,但是若預算還OK,建議從有品牌的透明手機殼挑起。

畢竟,大家覺得透明殼大同小異,但孰不知這個"小異"可能就會讓您在品質上或手感上有很大的差別。

SEIDIO 的四角氣墊透明殼,擁有防水紋點設計,不會長時間因為裝手機而產生水痕。

且售價便宜,在非人為、使用後的情況下,若商品有瑕疵,SEIDIO都可以提供保固或售後服務!

iPhoneXR四角氣墊透明殼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detail362

15387043096755.jpg

15387043099010.jpg

新品訊息歡迎隨時注意官網與臉書



LINE好友
加入好友


防摔手機殼品牌

SEIDIO @Sonia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idi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