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iPhoneX/iPhone XS防摔殼最推薦:軍規級四角防摔手機殼-kryptek迷彩聯名款】
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iPhoneX/iPhonXS 軍規級四角防摔手機殼!號稱地表最剽悍的設計款一點也不為過。
共有四款迷彩圖騰可以選擇,名稱背後的傳奇故事、迷彩特色還有獨特設計看這篇你就知道!

廢話不多說,先來放送個兩張實拍照片比較實在:
(巨浪海神款)↓↓↓飽和的藍色雨水藍色交雜的迷彩殼!
如果你也被它驚豔,那小編一點也不意外因為....小編也是!!
iPhonex防摔殼推薦-軍規級迷彩款
(荒野戰士款)↓↓↓戰士的精神就是要放在棕綠色的迷彩上啊
iPhonex 軍規迷彩殼推薦
(極地雪怪款)↓↓↓簡直白得發亮,雪怪款手機殼有著不易髒的特性喔
Note8防摔殼-軍規級-極地雪怪款
(暗夜黑蟒款)↓↓↓蚊蟒的設計用黑與白相間交叉,適合低調卻又想要有特色的人配戴
iPhoneX 軍規級防摔手機殼-暗夜黑蟒款


實拍照,每個都這麼亮眼就不再多說了,喜歡就來這裡挑: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130
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夠仔細壓,我還要做更多對產品的功課,OK,不要緊張!
往下繼續看就對了,在此就先來與大家介紹和每個名稱的背景故事好了:

【iPhoneX/iPhoneXS手機殼&kryptek四款迷彩名稱+背景故事介紹】
(附註:蛇蟒仿生迷彩為KRYPTEK迷彩特色,KRYPTEK迷彩在迷彩界中被歸類為潮流迷彩。)

【Highlander-荒野戰士款】
iPhoneX軍規防摔迷彩殼-荒野戰士款
迷彩名稱故事:此迷彩在kryptek 官網即稱為Highlander:https://kryptek.com/kryptek-camo-patterns
直翻就是荒野戰士,小編查詢有Highlander 這部電影喔,也是戰士的故事。
但是不是傳說級的人物,只是非常適合喜歡迷彩棕綠配色的人!


【Typhon-暗夜黑蟒款】
iPhonex-軍規防摔迷彩手機殼-暗夜黑蟒
迷彩名稱故事:此迷彩在kryptek 官網即稱為typhon:https://kryptek.com/kryptek-camo-patterns
傳說typhon是希臘神話宙斯裡打敗的怪物,因為力量非常強大,所以宙斯雖然戰勝了可是也費了一大功夫。是有很多巨大蛇頭組成的可怕妖怪,擁有統治世界的野心最後敗給宙斯,被壓制在埃特納火山下。
雖然是希臘神話故事,不過埃特納火山也是有在活動的火山(不定時可能會噴發)。據說就是Typhon還在掙扎不休啦!很有趣吧

【Pontus-巨浪海神款】
iPhoneX 軍規防摔迷彩殼-巨浪海神
迷彩名稱故事:此迷彩在kryptek 官網即稱為Pontus:https://kryptek.com/kryptek-camo-patterns
Pontus 為第一代海神,也是神話故事之一的人物,不過資料非常稀少,傳說是他開創了大海,也是所有海洋生物之父。如果你喜歡大海,此款就把它納入採購名單吧

【Yeti-極地雪怪款】
iPhonex 軍規防摔手機殼-極地雪怪款

迷彩名稱故事:此迷彩在kryptek 官網即稱為Yeti:https://kryptek.com/kryptek-camo-patterns
有人繪聲繪影的表示看過雪怪,但大部分都被皆露是假新聞。傳說雪怪是一種住在冰咧冷峰,似猿似人的生物!
牠們非常愛護家園,也會誓死守護自己的家園,狂風暴雪都吹不走他們的凶惡與剽悍。這款極地雪怪雖然以蚊蟒作為設計(也些人可能不喜歡),但是整體造型非常有特色!小編再次強調此款有用特殊塗層保護,所以雪怪款不易髒。
 

【每個手機殼即便同色系迷彩,圖騰也是獨一無二,絕對不會撞殼】


即便兩個海神擺在一起也不撞殼,因為迷彩紋理完全不一樣
絕不撞殼-軍規級防摔手機殼
  

除kryptek仿生迷彩設計外,軍規級防摔手機殼的特色,可不是說說得而已,
可參考下列影片,但是以下為個人行為,SEIDIO不鼓勵以此方式測試防摔殼耐用(仍有意外風險)
故僅提供參考:
 


 

【iPhoneX/iPhoneXS軍規級四角防摔手機保護殼-迷彩款特色推薦】
• 提供軍規等級防護,全台獨家Kryptek仿生迷彩合作,四角防撞獨特設計,可降低外部衝擊
• 第一層專利矽膠聚合物,第二層為專業硬殼,雙重減震,避免手機墜落時受到傷害
• 內層六角蜂巢底紋設計,強效緩衝摔落衝擊力
• 正面邊框略高出螢幕的貼心設計,防止螢幕直接接觸桌面而刮傷
• 金屬高質感閱讀支架,滿足您欣賞影片及閱讀的需求


最後附上採購連結,讓你好好保護iPhoneX/iPhoneXS:
https://www.seidio.com.tw/product/44

SEIDIO @SONIA.
影片來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fTIUYxCZc

 

 

最新消息可以隨時掌握官網與臉書訊息~
 



LINE好友
加入好友

防摔手機殼推薦
 

arrow
arrow

    Seidi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