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使用過Google手機的人都知道,每次入手的方法都要到國外去購買、要不就是買水貨,但是多多少少還是希望Google大大可以在台灣販售吧?!
 
不過大家有福了,可能自從Goolge跟Htc的因緣際會,再加上許多手機大廠牌發表新機都會以台灣首賣,這些種種的可能,在這次Google新機發表上,以台灣列為首波開賣的地區名單。
Google pixel 3/3 XL 強勢登場
(圖擷取自:mobile01)


10/9晚上台灣發表了Google Pixel 3 / 3 XL,還有一些3C配件
詳細重點快速帶大家瀏覽一番!

 

【Google新機Google pixel 3、Google pixel 3 XL 比較規格表】



Google pixel 3 / 3 XL強勢登場

 

【Google Pixel 3、Google Pixel 3 XL四大重點這裡看】



一、看了第一眼就知道是Pixel手機
Google Pixel 3、Google Pixel 3 XL
(左:黑、中:粉、右:白)


Pixel手機最大特色就是機身背蓋有雙色設計,上層為了天線做了特殊處理,然而手機卻因此有了很好的辨識度。
 
這次同樣在背蓋採用了雙層設計,但不同的是背蓋的大猩猩第五代康寧玻璃兩側做了彎曲設計,玻璃上方做了特殊打磨,不僅為新手機帶來服貼的手感,甚至不會容易吃指紋。
 
 
二、Pixel 3主打 AI與相機功能
 
只要長按Pixel 3相機就能叫出的Google Lens可掃描與翻譯所對焦的文字,或是尋找類似造型的服飾,還能辨識熱門的植物與動物。
Pixel 3主打 AI與相機功能
(擷取自:mobile01)


在相機鏡頭的部分,依舊沒有在主鏡頭提升為雙鏡頭的設計,只有單鏡頭 1200 萬畫素、1.4 微米單位像素、F1.8 光圈以及採用 Dual Pixel 與 OIS 防手震功能。
 
不過畢竟去年的 Google Pixel 在單鏡頭的拍照上就已經相當亮眼的成績,這也不能小看 Google 在拍照演算法上所下的功夫,說不定今年的 Google Pixel 3 系列還是能靠的單鏡頭拍照取得好成績。
 
不過雖然說在主鏡頭方面並沒有採用雙鏡頭的設計,但是其實在前鏡頭的部分,則是採用雙 800 萬畫素,一廣角一望遠的雙前鏡頭模組,
在廣角鏡頭的部分像機規格為光圈 2.2、視角 107度,望遠鏡頭的部分則是光圈 1.8、視角 75度,有如此廣角視野的鏡頭,更可以在自拍時納入更寬廣的景色。
 
許多功能,都是透過Pixel Visual Core、AI、機器學習訓練強化效果
可見Google的演算法是有多強大!


三、3C生活配件
 
1. Pixel Stand無線充電座
 Pixel Stand無線充電座

(圖解取自:eprice)

可提供縱向和橫向充電,充電功率最高可達 10W
售價:2,600元
 
2. Pixel USB-C 耳塞式耳機
Pixel USB-C 耳塞式耳機
(圖擷取自:Google台灣官網)


可控制音量、音訊、通話和 Google 助理
售價:990元
 
 
四、台灣總算可以買到,且還是首賣名單國家之一
 
台灣預購與上市時間:
Google Pixel 3/3XL將於 10月 16日起開始預購,11 月 1 日陸續發貨


詳請可以隨時注意官網與臉書訊息



LINE好友
加入好友


防摔手機殼品牌


資料來源參考:癮科技、eprice、數位時代、mobile01、新聞雲、Google台灣官網
https://www.cool3c.com/article/138339
https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4541/5142779/1/rv/google-pixel-3-xl-128gb-launch/
https://www.sogi.com.tw/articles/google_pixel_3/6251759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81010/1278383.htm
https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50879/google-debuts-camera-focused-pixel3
https://store.google.com/tw/
 
 
 
 
 
版權申明:以上資訊若有版權疑慮或有誤,我們在此先行致歉,
並請務必來信通知:service@seidio.com.tw,我們會儘快調整內容,謝謝。
Seidio @Stacy. 整理
 

arrow
arrow

    Seidi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